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新闻头条
分享到:
我市举办2023年网络文明大会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 2023-09-12 15:0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许楚璇)9月11日,2023年汕尾网络文明大会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举行。活动揭晓了网络文明系列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并向全社会发起共建共享汕尾清朗网络空间倡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出席活动并宣布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活动中,与会嘉宾代表围绕网络文明和网络安全主题作演讲。市委宣传部向汕尾联通公司颁发全市第一个“汕尾市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牌匾,并签订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战略合作协议。3家网络安全企业代表接受“汕尾市网络安全应急支撑队伍”聘书。活动还为2023“汕尾十佳网络文化精品”“十佳善美好网民”以及第二届“汕尾十佳自媒体”的获奖者颁奖。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汕尾市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和网络文明成果展。

  据悉,今年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9月11日至17日。期间,将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日活动,通过广泛深入的线上线下宣传普及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广大网民安全防护技能,共同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