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新闻头条
分享到:
市政府工作协调会要求 坚定信心 凝聚共识 攻坚克难 全力确保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
  • 2022-08-06 18:5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5日,市长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协调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协调解决重点问题,统筹推进近期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转存图片

  

  逯峰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围绕全年目标、紧盯重点难点,攻坚破难,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力确保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
  ◆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立足当前重点,把各项经济指标转化为具体任务,坚定不移推进“三大行动”,全力以赴打好“六大会战”,加快专项债使用和重点项目建设,深入推进财源建设,加快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不断激发发展活力。
  ◆要着眼长远善谋大局,围绕当前宏观政策取向,进一步找准发力点和着力点,超前谋划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增强招商引资实效,发展壮大“万亩千亿”平台,在构建具有汕尾特色的“3+2”现代产业体系上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要持续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对标综合考核目标,全力深化医改工作,落实援企稳岗稳就业各项举措,加快推进地下管网建设、市政道路升级改造等民生工程,科学推进东溪河流域污染系统治理、水库除险加固等问题整治,推动民生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常抓不懈守牢安全底线,深入开展自建房、城镇燃气、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排查整治,防范化解房地产、社会面稳控等各类风险,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逯峰强调

  市政府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队伍管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政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要加强统筹谋划,严格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把已经确定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和重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督促各地各部门真抓实干、全力攻坚,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市领导黄志坚、石磊、曾宏武、温树斌、周小壮、庄红琴参加会议。


  记者:陈晓铭 孙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