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逯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守人员并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 尽心尽责做好应急值守各项工作 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 2023-01-22 20:1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做好应急值守、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已编辑图片

  逯峰首先来到市委总值班室,向值班人员送上节日祝福,认真了解春节期间各地各部门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情况。逯峰强调,要严格落实好节假日值班制度和紧急信息报告制度,加强值班工作调度,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情况,确保春节期间政令畅通、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已编辑图片

  在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凤山派出所,逯峰与值班民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派出所基本情况和辖区治安状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公安战线的同志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公共安全、高效服务群众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用辛劳和付出换来了万家平安。广大公安干警要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落实好“打、防、管、控”各项举措,全力保障社会治安稳定有序,向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强化数字赋能社会治理,通过标杆派出所示范打造,持续提升整体效能和核心战斗力,进一步打牢夯实平安汕尾建设基础,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和水平。

已编辑图片

  在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凤山消防站,指战员正在开展水带保龄球、液压破拆工具组夹乒乓球等趣味竞赛活动,逯峰为指战员加油鼓劲并送上节日祝福,听取了近期消防救援情况汇报。他指出,一直以来,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指战员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保持战备状态,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加强消防监督检查,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火灾防控等工作,更好保民平安、为民造福。

已编辑图片

  在市应急管理局,逯峰亲切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并通过“一网统管”应急指挥系统查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过视频察看各重点景区、重点领域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春节假期人流量、车流量大,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采取有力措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旅游安全等各项工作,维护好春节期间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吴伟达、石磊参加慰问。


  记者:钟佳韦 孙实
  通讯员:彭骏 单伟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