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锡群到市委市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厅公开接访群众
2019-08-15 18:01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815日,汕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锡群到市委市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厅公开接访群众。  

接访期间,余锡群同志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群众所提出的问题依法依规予以回应,对情况较为复杂,不能现场回复的,要研究后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余锡群强调信访工作是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的重要渠道,各地各部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合理的诉求,对不合理的诉求要耐心教育疏导,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友明及各地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接访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