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科技动态
分享到:
《数字化防疫体温监测预警系统》智能防疫预警手环XY-A08研发面市
  • 2022-01-30 12:04
  • 来源: 南方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为更有效地解决高风险人群的健康监测和疫情管控,近期芯耀科技《数字化防疫体温监测预警系统》智能防疫预警手环再推出新款产品XY-A08,该型号产品在原有核心功能基础上,新添加了越界报警和拆除报警功能。

  据了解,在近两年的疫情防控中,芯耀科技研发的《数字化防疫体温监测预警系统》,通过智能防疫预警手环协助政府相关部门系统性地解决隔离人员、隔离点的工作人员、相关医护人员、冷链物流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体温健康监测及居家健康监测的闭环管理。

  此次升级产品XY-A08新增了越界报警和拆除报警功能,对于高危人群中未佩戴手环采集体温的人员,及私自离开隔离区域的人员,该系统可及时预警提醒,以科技防疫技术为地方节省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同时减少相关人员接触感染风险。

  此外,体温数据还可以对接各地健康码,根据各地防疫要求,在当地健康码的“健康监测”一栏,每日可上传佩戴者体温数据3-4次。为各地疫情防控体温健康监测提供真实准确数据,体温溯源、监测便携化,强化疫情防控的信息支撑。

编辑:宋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