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 2023-03-21 14: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邓良琼)3月20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耿坚委托,市政协副主席李永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坚定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在政协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抓好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继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组织广大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务实协商监督,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汕尾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不断完善“市委书记倾听政协委员之声”活动、政协委员(汕商)·市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工作机制,加快完善、提升镇(街道)政协联络工作室、政协委员工作室两个平台建设,在自我完善自我提升中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要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政协党的各方面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余红、吕珠龙、范振学、何自强参加会议。会上,范振学作学习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