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强调 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 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厚植基础
  • 2023-03-21 11:4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0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全省、全市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耿坚作讲话。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点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我们要学深悟透,领会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人民政协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为我市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主动为总书记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到位厚植政治基础、社会基础。要知责于心,履职于行,紧扣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紧扣省委、市委重点工作部署,组织广大政协委员通过“2+2”协商平台等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协作配合,认真做好“奔向海陆丰、圆梦新汕尾”主题活动、“知情明政”活动、“市委书记倾听政协委员之声”活动和政协委员(汕商)·市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等筹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办并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余红、吕珠龙、范振学、许伟明、李永坚、何自强参加会议。

记者:邓良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