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 2022-07-02 12:5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思明)7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率队到市城区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东涌镇青龙头村罗荣岸、马宫街道长沙西村叶英家中,黄志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和家庭实际困难等。同时,黄志坚对他们为党和地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为党的事业发展作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

  黄志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困难党员生活,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及时帮助其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又讯通讯员 汕纪宣)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志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老党员陈智添、王少花家中,李志与他们亲切座谈,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感谢他们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李志要求,相关党政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其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晚年更幸福。

  又讯(记者 邓良琼)日前,市政协副主席许伟明赴陆丰市河东镇欧厝村和后陂村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并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许伟明先后到老党员欧诗忠、赖俊丁的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向老党员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党员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同时,希望他们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发展,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为年轻干部传授宝贵经验。许伟明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照顾老党员的生活,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又讯(记者 邓良琼)7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永坚到华侨管理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在党员周名家中,李永坚与其亲切座谈,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困难需求、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其入党经历和奋斗历程;在党员温东生家中,李永坚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赞扬其主动申请、自愿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责任担当,鼓励其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李永坚要求相关党政部门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竭诚了解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所需所盼,用心用情解决其实际困难,让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