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陈良贤到我市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加快建设
  • 2022-06-30 11: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6月29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到汕尾调研交通项目并开展挂驻点“七一”慰问活动,实地察看了电厂码头的规划建设和疫情防控、交通项目建设等情况,走访慰问老干部和老党员,代表省委省政府致以诚挚问候。

  陈良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1 1 9”工作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走好走实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全闭环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切实筑牢 “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加快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工作,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要素制约问题,全力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要关心关爱老干部和老党员,大力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努力增强老干部和老党员的幸福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