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渔风和畅——许固令致敬汕尾”画展开展
  • 2022-06-30 10:5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思明 实习记者 许楚璇)6月29日,“渔风和畅——许固令致敬汕尾”主题画展暨文艺创作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区山海艺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出席画展开幕式并为山海艺术馆“文艺创作交流基地”揭牌。

  许固令,字白父,海外华人书画家,1943年出生于广东汕尾,虽游艺世界各地多年,但心系祖国、情系家乡,一直念念不忘关心支持家乡文艺事业的发展,怀着深切的思乡之情创作出多幅作品。

  此次主题画展共展出70幅作品,作品以艺术家独特的视角,用传神的笔触,以海洋、渔港、海鲜等汕尾特色元素为创作题材,生动阐释了故乡汕尾的特色文化,细致淋漓地表现了汕尾家乡的风景美、人情美、文化美,展示了绚丽灵性的山海湖城,善美汕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