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 2022-01-17 11:3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 1月15日,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强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正确思想指引。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科学谋划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善于从战略上科学谋划新一届人大工作,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使地方立法更科学更切合实际,监督工作更有力更有效,重大事项决定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举任免工作更清明清正清新,代表工作更优质到位,人民代表大会作为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全面发挥。要围绕建设好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当好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的表率,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汕尾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