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全市民营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争取今年民企关工委组织成立超200家
  • 2023-06-07 14:5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高晴晴)6月6日,全市民营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联席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交流各地民营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情况,研究部署全市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示范单位评选工作。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作讲话。

  会议强调,民营企业关工委组织在实践中显示出其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支不可忽视的骨干力量。民营企业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成立关工委组织,争取今年成立200家以上,逐步实现全覆盖。要搭建好交流服务平台,助力民营企业做强做大。要展现新作为,关工委同工商联要紧密联合,互相支持,主动作为,共同推动革命老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早日建成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