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代表“零距离”体验执法
  • 2023-06-06 15:0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日前,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邀请交通运输行业代表参与开展“吹哨报到转作风,服务基层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大家通过实地观摩、体验执法等方式深度了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先后参观违章处理大厅、市区卸货场、非现场执法监控室等地,了解超载超限车辆检查、检测、卸货和科技执法办案等流程,并体验了依法查处非法营运车辆等违法违规行为的过程,拉近了执法部门与群众的距离,加强了群众对执法工作的了解和理解。

  期间,结合近期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和转作风、惠民生工作开展情况,相关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企业代表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