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我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服务系列活动启动
  • 2023-05-31 15:2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日前,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承办的“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的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在汕尾技师学院举行。

  活动通过向广大师生派发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及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赠送印有安全用妆知识的帆布包、便签本、杯子等方式,让师生了解化妆品的特性,提升安全用妆意识。活动还为全校师生提供化妆品快速检测试验,提高他们对化妆品安全的理解和认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等15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共计500余份。

  活动邀请了省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医院的主任医师作义诊宣传,并开展《认识化妆品、科学护肤》讲座。

记者:张文滨 

通讯员:陈永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