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委党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2023-03-21 14:5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思明 通讯员 岑晖)近日,市委党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守党校初心,发挥党校独特价值,为我市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中心工作贡献党校力量。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扛起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使命担当,培养锻造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执政骨干队伍,全力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要贯彻全面从严治校要求,培育朴素清朗的校风学风,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涵养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努力锻造“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四有”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汕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市委党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