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强化“三品一特”安全监管
  • 2023-05-31 15:3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笳荣)近日,记者从海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今年来,该局紧扣食品、药品、工业产品和特种设备(三品一特)“四大安全”主业主责,多次开展专项整治,下发监督意见书43份,立案查处53宗,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

  据悉,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强化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持续推进特种设备“双控”机制建设,坚决拧紧“三品一特”监管“安全阀”。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局共检查学校食堂及周边、湿米粉经营户、大型餐饮和商超等食品经营单位1252家次,下发监督意见书43份,立案查处53宗;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12家次,涉及特种设备152台(套),发现安全隐患34项,下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12份;计量强检工作完成率达100%;累计调解计量投诉纠纷21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