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城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
  • 2023-03-21 11:03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321110210.jpg


  3月20日,城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今年提案办理工作。区政协主席欧阳柳作讲话,副区长周宏森出席,区政协副主席林木利主持会议。

  据悉,政协汕尾市城区六届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56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确定立案54件,转为意见建议2件,确定3件作为区党政主要领导和区政协主要领导领衔的重点督办提案。


微信图片_20230321110212.jpg


  欧阳柳指出,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载体和途径,凝结着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承载着界别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希望各承办单位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精心组织,拿出强有力举措,力争把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打造更多亮点,创造更大成效;要加强联系,进一步增强协商意识,通过“请进来”召开座谈会,“走出去”登门拜访以及电话联系等方式,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共同推进提案办理工作的水平;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增强实效意识,坚持把实干、实效作为提案办理工作的着力点和立足点,不断提高办理工作的时效性和实效性,注重提案办理的质量,把每一个提案办成为民服务的好事、实事,办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 

  会上,周宏森要求各承办单位对待提案要有新认识、新境界,用扎实的工作、诚恳的态度让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办理提案要有新办法、新作为,要早做准备、充实力量,创新方法、强化措施,确保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交待”;落实提案要有新速度、新成效,要夯实责任,严格时限,加强督办,把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各承办单位负责人、政协委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红草镇2个承办单位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