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李绪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
  • 2022-07-01 10:19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701100205.jpg

  6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到东涌镇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701100211.jpg

  在老党员蔡汉德、李德力同志家中,李绪与他们促膝长谈、共话家常,代表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李绪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子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他们对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党员为党积极工作和为组织作出的贡献。同时,他强调,老党员有着丰富的阅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1100217.jpg

  李绪还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从生活上、感情上给予充分的帮助和照顾。同时,要做好老党员的服务管理工作,组织邀请老党员、老同志到各地走走看看,多听取老党员、老同志宝贵意见,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

  文:张文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