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肖勇科走访慰问老党员 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 2022-07-01 10:15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701094944.jpg

  6月30日,区委书记肖勇科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党员、老干部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701094950.jpg

  “身体怎么样?”“平时有什么爱好?”“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老党员刘帮鑫家中,肖勇科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认真倾听老同志意见建议。刘帮鑫是一名退休支部书记,他一直关注民生问题,他向肖勇科建议要多关注城区的危楼破楼,加快推进改造,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肖勇科十分欣慰,表示刘帮鑫同志退休后还一如既往地关心城区的工作,心系人民,体现了“共产党员永不退休”的革命本色,这种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肖勇科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对他们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党员老干部愉快生活、安享晚年。相关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倾听老党员、老干部对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城区工作,积极为城区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20701094957.jpg

  在老党员曾广成家中,肖勇科亲切询问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他还叮嘱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的有关领导要加强对老党员老干部生活的关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区领导李婵参加活动。

  文:黄浩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