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开展“财务收支(我要看账)”信息发布调研工作
  • 2023-06-06 21:21
  • 来源: 汕尾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3年6月6日,市民政局局长钟秋武带队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开展“财务收支(我要看账)”信息发布调研工作,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钟秋武一行先后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遮浪街道、田墘街道财务结算中心实地调研村(社区)报账情况,登陆“善美村居-财务收支(我要看账)”查询财务收支明细表、票据凭证等信息发布情况。

  钟秋武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和信息公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落实整改,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效。三要严格信息发布,做到发布及时、信息全面,流程合规,推动村级财务管理和信息发布提质增效。

  信息员:黄泰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