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 2023-03-17 17: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进平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分局、市公路事务中心班子成员,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各室各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国内国际形势,就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等作出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坚定自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全面准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汕尾交通运输事业各项工作;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全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局党组要带头学习,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市公路事务中心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和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推动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汕尾交通运输领域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

1383073184.jpg


769364434.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