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水务局组织参观全省“侨心向党专题展”汕尾巡展
  • 2022-07-04 10:3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系统回顾党中央重视侨务工作,关心海外侨胞、归侨侨眷以及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侨务方针政策的光辉历程,7月1日上午,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市图书馆参观全省“侨心向党专题展”汕尾巡展。

  展览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党的关怀”主要介绍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始终关心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生存发展的基本历程、主要举措。第二部分“赤子丹心”全面展示广大粤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发扬革命传统和爱国精神,鼎力支持、积极参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光辉业绩和卓越贡献。第三部分“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集中展示新时代新历程中“侨”的新篇章,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的新贡献。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展深刻感受到粤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在各个历史时期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家乡的赤诚丹心,将继续团结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