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驻外办靠前服务 推动项目“加速跑”
  • 2022-07-01 22: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深入调研重点洽谈项目——攀达桌游文化产业园的投资需求后,市驻外办积极牵线海丰县政府与投资方深入对接。630日,市驻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许美娟陪同攀达桌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一峰到海丰县与县政府副县长彭少华就项目落地事宜召开座谈会。

  会上,彭少华同志对企业考察团队在项目用地、项目规划、项目备案、报建审批等事项上提出的问题和表达的诉求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指出海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产业引进,希望该公司能够尽快敲定投资方案落户海丰。

  林一峰董事长对该项目总体规划设计进行详细介绍,表示在经过多次互访考察后,更加坚定投资海丰的信心,赞扬市驻外办、海丰县政府对客商服务做到“雷厉风行”“无微不至”,将在本周内敲定项目投资有关事项。

  许美娟同志表示市驻外办将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希望双方能够早日促成合作。

  市驻外办综合部部长张银洲、海丰县投促中心主任陈伊蓝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