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林业局党总支部开展“凝聚新动力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7-01 17:0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六个更加明确”,凝聚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的新动力,谱写汕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6月30日,市林业局党总支部到市国有黄羌林场富足园村开展“凝聚新动力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卓江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林业局党总支部、市国有黄羌林场机关支部、富足园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f7bdf1b078cb07a67a14434c8f9255f.png

       活动中,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有关党员代表作了研讨发言。市林业局党总支部通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干部为6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和一份祝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拳拳之心,时刻提醒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fc735102d96c36980e3253013c607fb.png

       市林业局党总支书记卓江广以“凝聚新动力,谱写新篇章”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重点学深悟透落实省党代会报告,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课、辅导课。

       卓江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凝聚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新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是要融会贯通抓学习,以省党代会精神为纲凝聚动力,确保方向一致。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纲凝聚前进动力,为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而不懈努力奋斗。聚焦报告学深悟透、聚焦重点学深悟透。聚焦职责学深悟透。二是要系统集成深调研,向省党代会报告调频积蓄动力,确保步调一致。要落实“深调研”工作机制,因时因势完善工作思路,全面对接衔接省党代会精神,确保发展方向和思路举措既切合自身实际,又体现大局大势。要加强一线调研、优化完善思路、细化目标任务。三是要知行合一抓落实,以省党代会精神落地释放动力,确保行动一致。要坚持边学习边推动落实,结合实际锚定重点任务,只争朝夕抓紧抓实汕尾林业各项工作。要在项目化抓落实上下功夫、在盯重点抓落实上下功夫、在强作风抓落实上下功夫。

已编辑图片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组织开展了“为民服务见行动”活动,全面落实责任,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