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逯峰调研市委党校时强调 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 争创具有汕尾特色走在全省前列的一流党校
  • 2023-06-09 09:5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到市委党校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校姓党、坚守党校初心、深化从严治校,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逯峰先后来到体育馆、图书馆、教学楼、学员楼,亲切看望教职工、学员,详细了解校区规划建设、教学培训、科研咨询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更好发挥党校职能、提升党校教研和管理水平等方面与大家交谈交流。逯峰说,汕尾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地,有着丰富厚重的红色资源。希望市委党校充分发挥特色优势,铸忠诚、强主业、创品牌、勇争先,全力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争创具有汕尾特色走在全省前列的一流党校。

自动转存图片

  逯峰在调研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学细悟笃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党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党校姓党,高扬思想旗帜。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把党性原则贯穿教学、科研、办学活动全过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当好新时代意识形态阵地的坚定守护者,以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校初心,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前研究谋划,突出主业主课,创新教学模式,打造精品课程,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打造干部教育的品牌;聚焦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强化对“百千万工程”、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工作部署的调查研究,拿出一批有质量、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助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深化从严治校,厚植熔炉底蕴。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全面加强校委班子、教研队伍建设,严格教职工管理,锻造学员优良学风,全面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

  市领导吴伟达参加调研。


记者:钟佳韦 孙实

通讯员:陈欣欣 单伟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