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逯峰会见深圳能源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英峰一行
  • 2023-06-09 09:4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会见深圳能源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英峰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自动转存图片

  逯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英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汕尾拥有优越的海洋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产业资源要素加速集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是一片投资兴业新热土。当前,汕尾正积极抢抓重大历史机遇,以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牵引,全面实施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高水平谋划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希望深圳能源集团把更多好的资源、理念、经验、技术以及合作模式带到汕尾来,助力汕尾制造业不断发展壮大。汕尾将营造最优质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李英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他表示,将积极抢抓今年新一轮深圳对口帮扶汕尾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不断拓展双方合作深度和广度,努力推进更多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助推汕尾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叶健德、黄志坚、吴伟达、李永坚参加会见。

记者:钟佳韦 孙实

通讯员:陈欣欣 单伟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