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中考补录
留言日期:
2022-07-19
主题:
2022陆丰市中考补录事宜
内容:
请问今年汕尾还有中考补录吗,大概什么时候开始呢,补录需要什么资料呢?本人中考在同省其他市进行,户籍地是在陆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19
答复时间:
2022-07-27
答复单位: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关于2022年陆丰市中考补录事宜的回复

       根据汕尾市教育局《2022年汕尾市普通高中学校补录办法》的通知,现回复如下:

        一、补录条件

       1. 参加我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统一录取、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学校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含技工学校)录取的在库 考生可参加普通高中补录。

       2. 本次补录划分为两大片区进行:一是市城区、海丰县、红海湾区片区,该片区补录分数线划定为415分以上(含415分);二是陆丰市、陆河县、华侨区片区,该片区补录分数线划定为400分以上(含400分)。

       3. 已被录取到普通高中学校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含技工学校)的考生,不得再参与补录。

       4. 民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计划中剩余的招生指标,不列入补录计划

       二、补录时间

       市高中阶段教育招生领导小组将于7月29日9时至31日18时开放“汕尾市中考中招管理系统(网址:http://swzk.sincci.net/)”,征集考生补录志愿。符合补录条件且有参加补录意愿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上网重新填报志愿,并对所填报的志愿负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