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柴柴
留言日期:
2022-06-25
主题:
关于公交站牌公交线路信息没有及时更新的问题
内容:
你好!117路、9路公交线路已经变更行驶路线已经半年了,但是沿线公交站牌并没有更新最新的线路站点。 在东涌镇~林埠综合市场段(除林埠综合市场站外)、保利金町湾~霞洋客运站段并没有写明有关公交117路以及9路的公交线路讯息,也没有像全民健身广场站贴一张纸质的告示说明。这使得在东涌镇~林埠综合市场段和保利金町湾~霞洋客运站段的市民选择乘坐公交车时,并一定知道有117路和9路路过,因为大部分乘客仍然依靠公交站牌的信息内容查询,这对于沿线乘客造成不便。希望汕尾公交公司在更新新的公交线路的时候可以及时贴告示或尽早更换线路信息,以便乘客或旅客及时了解得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25
答复时间:
2022-06-30
答复单位:
汕尾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公交站牌公交线路信息没有及时更新的问题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经核实,您反映的市城区9路、117路公交车沿线公交站牌信息未更新问题,是由于今年一月份原1路、9路公交车停运,后应东涌镇居民的要求恢复了9路公交车的运营,同时将117路公交车进行了延伸。1月19日,汕尾市粤运公交公司在其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相关通知,并在部分公交站亭张贴了通知,但由于资金问题,因此该公司未能及时更新9路、117路公交车沿线公交站牌的线路信息。市交通运输局已要求汕尾市粤运公交公司及时更新9路、117路公交车线路信息,并对所有公交站点进行排查,保障市民正常出行。6月28日,汕尾市粤运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致电市民进行了沟通、解释,并取得了您的理解。

       感谢您对我市公共交通管理工作的监督和建议!下来,市交通运输局继续将尽全力做好公共交通管理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更好的公交乘车环境,服务大众。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