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民互动 > 信访知识库
对信访人提出的检举控告类事项,应当如何处理?
2023-03-15 08:45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答:根据《信访工作条例》第三十条规定,对信访人提出的检举控告类事项,纪检监察机关或者有权处理的机关、单位应当依规依纪依法接收、受理、办理和反馈。

        党委和政府信访部门应当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向组织(人事)部门通报反映干部问题的信访情况,重大情况向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负责同志报送。组织(人事)部门应当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监督的有关规定进行办理。

        不得将信访人的检举、揭发材料以及有关情况透露或者转给被检举、揭发的人员或者单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