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通知公告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3-09-28 15:12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9月2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的重要指示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省领导有关批示要求,研究部署中秋、国庆期间社会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保障车流、人流、物流畅通,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要结合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全力以赴做好广汕高铁开通各项保障工作,强化假期旅游安全管理,营造良好旅游环境。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动员干部、志愿者队伍参与巡逻劝导,提高游客安全意识,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要紧盯道路交通、旅游、建筑施工、渔业船舶、消防、城镇燃气、工贸制造、危化品、烟花爆竹、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强节日期间高风险作业安全防范,全力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执行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快速反应、科学应对,及时化解不稳定苗头和安全隐患。要严厉整治“拉客喊客”等扰乱交通运营秩序现象,引导旅客自觉抵制乘坐“黑车”,对非法营运车辆要及时挂网通报,全面提升游客满意度。要更好地把自上而下的“浦江经验”和自下而上的“枫桥经验”结合起来,深入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下访接访包案,不断夯实信访工作群众基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还通报了有关案件,研究部署市政府以案治本,廉政教育以及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