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宪法,这些知识要知道!
2022-12-07 15:48           来源: 人民网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今年也是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有人说,宪法规定的都是些宏大的事项,和老百姓生活没什么直接关系。其实不然,从出生到老去,从入学、工作、结婚到退休,宪法的每一条内容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洪流奔涌40年,这部现行宪法时时都在捍卫着人民的权利,守护着我们的美好生活,又是一年国家宪法日,关于宪法,你了解多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