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通知公告
汕尾市召开全市信访视频调度会
2022-11-29 15:46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11月28日,汕尾市召开全市信访视频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小鹏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市信访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牢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任务,切实提高推进各项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要持续提升初次信访办理效能,按时、规范填报台账,推动问题依法及时就地解决,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加快推进重点个案类案化解,严格遵循“三到位一处理”原则,有力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继续完善维护信访秩序机制,及时做好摸排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提升信访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按照中央、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市委逯峰书记“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工作要求以及市政府海涛市长“服务群众、服务党政、服务发展”的指示要求,对标对表市委组织部提出的“五识五评”工作标准,全方位提升“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善做群众工作”工作能力,加强市、县信访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工作队伍,为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汕尾信访新的更大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