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通知公告
8个方向等你申报!国家信访局发布2022年信访理论研究课题
2022-09-07 10:28           来源: 国家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选题方向有哪些?

2022年信访理论研究项目参考选题方向如下:

  1. 健全完善新时代信访工作格局研究2

  2. 信访监督机制研究

  3. 党的信访工作历史经验研究

  4. 信访工作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研究

  5. 信访矛盾与社会风险研究

  6. 基层信访矛盾多元化解实证研究

  7. 法治信访文化研究

  8. 信访与社会心理研究

以上8个参考选题方向,第1选题为重大选题,第2选题为重点选题,其余为一般选题。

所有课题均采用公开申报的方式,由符合条件和规定的单位或个人申请,经过评审后,择优立项。


申请时间别错过

申请工作从课题指南发布之日起,到2022年4月15日(以寄出邮戳为准)截止,逾期不予受理。申请课题的单位和个人,应按照要求填写《国家信访局信访理论研究公开申报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国家信访局信访理论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一式一份,具体要求见活页下方填写说明)(上述材料可从国家信访局网站下载),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报送国家信访局研究室,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与纸质文本相同的电子文本。

电子邮箱:

faguichu@mail.gjxfj.gov.cn

注意:所有以电子邮件报送的材料,邮件标题请按照“选题序号+申报题目+申报单位+申报人”的格式填写。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