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图片新闻
市信访局开展“竞标争先强担当,开局彰显新气象”主题党日暨文明创建进社区活动
2023-02-28 15:44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月24日,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局挂驻社区市城区东涌社区开展2月份“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及文明创建进社区活动。党员干部围绕“竞标争先强担当,开局彰显新气象”的活动主题,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学原文、悟原理、谈体会、做实践,通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图片.jpg

 


        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为2月份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在交流发言环节,市信访局党员干部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提出加强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抓严抓实人民信访工作。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和“十四五”时期信访工作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二是坚持认准目标,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面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要做好工作提前量,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研究各项有效的基层治理新举措,进一步发挥好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优势和化解矛盾纠纷的作用,推动信访事项合理合法解决。三是坚持主动作为,推动落实信访化解工作。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及时就地依法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努力从源头上解决信访问题,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图片1.jpg

 


        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市信访局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助力社区巩卫创文。向社区群众派发《汕尾市民文明手册》100多份,为群众讲解文明交通、文明营商等重点内容,把文明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开展文明创建服务.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