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逯峰主持会议
2022-11-15 14:58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逯峰主持会议

        11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逯峰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严格落实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出现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


图片


        ◆二要坚定信心决心,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提级指挥和统筹调度,全力以赴做好市城区“11·10”疫情后续处置工作,及时复盘总结,切实做到“打一仗进一步”,不断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立足于防、立足于早,持续提高“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能力,强化落实“主动报备、主动排查、主动检测”工作要求,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进一步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牢牢守住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坚持全省“一盘棋”,继续全力支持兄弟市做好抗疫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汕尾担当、汕尾责任。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各级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及其办公室要加强分析研判、指挥调度,加强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研究制定我市贯彻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的具体举措。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