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图片新闻
市信访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迎七一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8:05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信访局在陆河县激石溪烈士纪念园和湖坑历史展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迎七一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市信访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鹏讲主题党课。

        此次活动由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拉开序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在接下来的悼念革命先烈环节,局领导班子成员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庄严的向纪念碑鞠躬默哀,向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敬意。

        在湖坑历史展馆,活动人员认真聆听董朗、杨其珊等革命先烈在激石溪进行艰苦卓绝,英勇斗争的壮烈事迹,深切感受忠诚、奋斗与牺牲的海陆丰革命老区精神,深刻接受精神洗礼和廉政教育,全体党员增强了爱党敬党护党的情怀,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活动中,党员代表林少壮、施剑平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结合信访工作实际作主题演讲。演讲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谈学习、谈体会、谈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鹏为全体人员讲主题党课。党课围绕激石溪斗争史、海陆丰革命老区精神、全市信访工作等几个方面作深入浅出的讲解。党课指出,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烈事迹与弘扬海陆丰革命老区精神一脉相承,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党课强调,做好全市信访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表现。党课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强力推进工作,在初信初访,化解信访积案,提高群众信访满意度等方面压实责任,落实措施,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