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伟达到海丰县开展群众接访下访活动
2023-12-29 09:58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2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伟达前往海丰县海城镇开展群众接访下访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零距离”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在海丰县海城镇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吴伟达听取了群众反映的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研究解决方法,要求责任单位要从利民惠民的角度出发,用心用力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海城镇要加大力度,做好跟进处理。

  吴伟达强调,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推动信访工作关口前移、力量下沉,变被动接访为主动下访,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入一线、带头领办,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诉求,在化解矛盾中改善民生,在排忧解难中凝聚民心,以群众满意度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防止矛盾外溢、问题上交、信访上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