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志到陆丰市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2023-10-17 16:27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志前往陆丰市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深入践行“浦江经验”,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听民声、解民忧、化民怨。

        在陆丰市信访接待大厅,李志接待了两批群众,分别反映陆丰市核电站周边养殖场赔偿问题、陆丰市河东镇土地权属纠纷问题。李志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心声,仔细了解来访群众的担忧及困惑事宜,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当场询问责任部门的意见及措施,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李志要求属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全力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李志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浦江经验”与主题教育有机融合起来,一体推进信访工作走深走实。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信访问题,将普法、守法、用法融汇到法治信访全过程,依法依规解决信访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全力将各类问题矛盾苗头化解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减少信访矛盾纠纷发生,真正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