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3-07-25 18:15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7月24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和各科、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动员全市上下以“实干汕尾”之创新实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新路争前列,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汕尾贡献、展现老区风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多种方式学,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信访。

        会议要求,要围绕抓好“三六九”、奋进“百千万”工作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自觉以“走在前列”总目标为统领,围绕“1+1+5”工作主线推进信访工作,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学习推广“浦江经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汕尾交出“高分答卷”贡献信访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