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庄红琴同志到市城区党群服务中心接访群众
2023-07-19 14:52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7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庄红琴到市城区党群服务中心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诉求,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问题。

        在接访现场,庄红琴先后接待了2批来访群众,分别听取了市城区新港街道苏某反映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雨污分流工程施工致其房屋出现倾斜、沉降并出现裂缝的问题和市城区东涌镇欧某春反映与其义兄之间因房产权证过户引起的纠纷问题,详细询问案件具体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庄红琴要求市城区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协调组织落实,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庄红琴强调,市城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学习推广“浦江经验”,推动领导干部经常下沉到矛盾纠纷突出的地方下访接访,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实际利益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把矛盾纠纷预防在源头,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要开展调查研究,围绕重点领域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举一反三解决类案,做到接访一个诉求解决一批问题。


图片1.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