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逯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深学细悟笃行 凝心聚力铸魂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2023-07-11 12:39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逯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深学细悟笃行 凝心聚力铸魂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7月1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逯峰指出

        《习近平著作选读》一书,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历程,集中展现了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是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权威教材。全市上下要坚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中,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

        逯峰强调

        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要深刻体悟“坚持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要深刻体悟“坚持自信自立”的志气骨气底气,找准找实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主攻方向,发挥比较优势,增强内生动力,扎扎实实办好汕尾的事。
        ◆要深刻体悟“坚持守正创新”的宝贵理论品格,激活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不断增创高质量发展关键新优势。
        ◆要深刻体悟“坚持问题导向”的鲜明实践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心声、做实调查研究,不断在攻坚克难中开创工作新局面。
        ◆要深刻体悟“坚持系统观念”的重要思想方法,加强全局性谋划和整体性推进,加快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等中心工作,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
        ◆要深刻体悟“坚持胸怀天下”的宏大视野格局,把握发展大势,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逯峰强调

        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摆在重要位置,抓好学习研读、宣传宣教、教育培训等环节工作,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坚持以学促干,强化实干笃行、奋勇争先的导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抓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会上,李耿坚、林少文、黄志坚、梁红武、李志、陈伟明、吴伟达、林军作学习发言或书面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