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9 16:34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及市直机关工委“一月一主题”的安排,6月29日,市信访局党支部联合陆丰市信访局党支部到陆丰市金厢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政治建设”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卢矿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全体党员参观了周恩来同志渡海处纪念碑、金厢红色文化馆,重温了入党誓词,为有关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活动上,市信访局年轻党员干部通过诗歌朗诵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两级信访干部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围绕今天活动主题作了交流发言,表示一定要通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做好全市信访工作的学习力、思想力、行动力。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其松同志结合做好全市信访工作,从“历史回顾”“历史启示”两个大方面作专题党课宣讲。


图片2.png

 


        李小鹏同志参加活动并作强调讲话,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通过活动的开展,必定能够提升全体信访干部的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增强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1310”具体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等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全市信访“4+1+1”目标任务,以实现汕尾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好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作出信访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