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浦江经验”
2023-06-21 15:36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6月19日,市信访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浦江经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鹏传达学习有关内容并作学习贯彻部署。

        李小鹏指出,“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是改善干群关系、加强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全市信访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要把坚持和发展“浦江经验”和“枫桥经验”结合起来,依法依规依政策解决群众信访需求,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好做精准、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李小鹏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始终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这一面,要大力学习弘扬“浦江经验”,围绕全市推进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认真落实好全市信访工作“4+1+1”目标任务,统筹做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包案化解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各科(中心)、各县(市、区)要加强学习研究,密切结合全市信访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浦江经验”与“千名信访干部千镇行解民忧”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