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郑海涛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2023-04-12 15:36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郑海涛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4月11日,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为牵引,深入实施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全力抓好经济稳进提质,积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盯紧财政资金、工程项目、公共资源、民生资金,坚决堵住廉政风险漏洞。要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加快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入开展“清风伴企行”专项行动,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规范行政权力,全力提升政府行政职能,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强调

        各部门党组(党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加快创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黄志坚、叶健德、李志、石磊、曾宏武、周小壮、庄红琴、李永坚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