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3-03-22 10:17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3月21日,市信访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以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作部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鹏与各党组成员,各党组成员与分管科(中心)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明训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信访局党组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局的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良好的政治纪律提升工作效率,不断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汕尾建市35周年,全局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的目标定位贡献汕尾信访力量。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以党的廉政纪律为基本准绳,强化敢为善为的政治担当;三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厚植人民至上的政治情怀;四要以过硬的作风为坚强保证,锤炼敢于斗争的政治品格。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明训对信访局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一岗双责”;三要紧密结合信访工作职责,查摆廉政风险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