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习近平:人民的信任,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也是我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2023-03-13 11:12           来源: 央视新闻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天(3月13日)举行闭幕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这次大会选举我继续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我对各位代表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

        这是我第三次担任国家主席这一崇高职务。人民的信任,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也是我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我将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国家需要为使命,以人民利益为准绳,恪尽职守,竭诚奉献,绝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国各族人民的重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