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落实省委书记黄坤明来汕调研指示要求
2022-12-07 15:26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落实省委书记黄坤明来汕调研指示要求

        12月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和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黄坤明来汕调研指示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完整、全面、准确贯彻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坚持稳字当头、以快制快、群防群控,严丝合缝做好“落地检”,高效开展流调溯源、核酸筛查等处置工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特别是抓好老年人群体免疫接种,加强医疗资源建设和生活物资储备,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要不折不扣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广东65条”硬措施和我市75条具体措施,深入推进“6+1”专项整治,突出抓好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重点场所安全监管,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

        省委书记黄坤明到汕尾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汕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按照省委工作部署特别是省委书记黄坤明来汕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坚持一体把握、一体推进、一贯到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汕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力融入“双区”和横琴、前海、南沙等三大平台建设,全面接轨深圳、深度融入深圳都市圈,坚持制造业当家不动摇,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之以恒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高标准建设“绿美汕尾”,奋力以“九大示范”答好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市领导叶健德、石磊、曾宏武、温树斌、周小壮、庄红琴、范振学、许伟明、李永坚出席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