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项服务活动
2022-11-29 15:40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上午,根据“一月一主题”工作部署,市信访局到市城区住建局与城区信访局、城区住建局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遵循新党章,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项服务活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信访专项督查服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鹏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擦亮党性底色,党建引领增强组织战斗力。开展“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委的工作部署,也是增强党组织战斗力的实际需要,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共建单位党员干部通过读原文、学原理、谈体会等方式,增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充分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党组织堡垒作用更强、组织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为接下来开展好各项中心任务夯实了思想行动基础。

        会议提出要突出先锋本色,党建引领增进民生福祉。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党员干部要始终突出党员先锋本色,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社会基层治理,增进民生福祉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将党建优势融入信访工作,创新“党建+信访”新模式,着力排查化解矛盾风险,走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真正把老百姓的所需所盼所求放在心上、记在账上、落实在行动上,通过扎实的工作措施,有效的解决途径,贯彻落实好市委主要领导的调研指示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工作成色,党建引领推动提质增效。市委主要领导提出锻造“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队伍,号召要争做尖兵、争做先锋、争做表率,自觉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不懈奋斗、贡献力量。通过今天的党建共建主题活动,要进一步提高“四有”能力水平,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把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批示要求真真正正落到实处,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汕尾信访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与会党员读原文、谈体会,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认识。活动以党建带实践,以学习促行动,对推动市区红海西路改造工程安置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专项督查建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