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信访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4 18:29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4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支部联合海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海丰县信访局)、海丰县信访服务中心一同到海丰县新山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文物展陈,聆听了红色故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党建共建方式凝聚思想合力。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鹏参加活动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忠诚担当为民的信访铁军”为主题讲专题党课。



1361421700.jpg


        

        李小鹏强调,全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信访工作实际,按照市委书记逯峰的批示要求,务实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1785796246.jpg


       

        一要坚持人民至上,克己奉公、多作贡献。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不图私利,要时刻为人民谋利益,一心只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办事。

        二要坚持人民至上,维护好群众的正当利益。要密切联系群众,善做群众工作。党员干部要带着“情感”、带着“真心”、带着“乡音”、带着“使命”去做群众工作,做群众的知心人,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在情感上贴近群众、在行动上深入群众、在工作上依靠群众,全力推动信访事项“案结事了”、群众“事心双解”。

        三要坚持人民至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市信访干部要以逯峰书记在批示上的表扬肯定为鼓舞,以指示要求为动力,对标对表“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工作要求,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给全市信访系统的各项任务指标,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为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信访贡献。


99398426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