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信访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6:00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1月1日,汕尾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国家信访局和省信访局有关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以及市领导有关批示指示精神,总结我市党的二十大信访服务工作,对全市信访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下一阶段冲刺工作作具体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大会精神和信访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市各级各部门圆满高效完成了各项信访安全保障任务,市领导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下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抓落实见行动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市信访部门要把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制定方案,细化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实际举措。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奋勇向前,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信访工作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始终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按照市委书记逯峰“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指示精神,市长郑海涛“服务群众、解难纾困,服务党政、排险维稳,服务发展、支撑保障”的工作要求,全力抓初次信访、抓信访积案、抓满意度件等各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要着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讲责任、讲情怀、讲奉献的信访铁军,不断开创新时代汕尾信访工作新局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政府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